Thursday, July 30, 2009

❤愛情の象征❤ ❤摩天轮❤




愛情の象征
摩天轮


传说中...

摩天轮每转动一圈...
世界上就可以多出一对情侣...


所以...

摩天轮象征着幸福の愛情...


我多希望那對情侶是你和我...

坐在摩天轮....
虽然转动の時間很短....



短暫の幸福
短暫の快樂
短暫の回憶



就是因為我不明白自己の
所以等到失去了...
才发现自己是喜欢の....


我诗诗是写这封信の女生...


我因为不明白自己の...

才拒绝他的告白...
到了最后....
才知道自己喜欢の人是他...


我希望每个人明白自己の...

不要错过一段又一段
幸福の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