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苹果树下的承若



一对情侣在苹果树下承若要永远在一起

三年后
男孩突然消失不见
找不到他於是不停的追问下落

认为对方早已忘了自己
伤心回到苹果树下
回味当初所许下的承若

半年后
决定出嫁
婚礼当天男
出现在眼前
拿着手上的盒子交给女

送上祝福之后便离去

打开盒子看见里边装着一把钥匙和一张纸条
记载一个远方的地点

去到那里
将钥匙打开眼前的一扇门
看见了千万棵苹果树
每一棵上都写着
"我爱你"

许多事的他居然发生严重车祸倒在血地中

连忙赶过去男面前哭着说
"我都知道了,这次你别再走了"


"这次我走后不会再回来了但我很高兴你能看到我为你做的一切"

说完男
关上眼睛永远离开了女生
珍惜你所爱的人
别等到失去才来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